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简介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是在龙川县招商局局长骆小龙的指导下,由深圳黄石同乡联谊会发起,并依靠黄石镇委镇政府及各地市黄石同乡联谊会,发动全黄石镇人民及社会力量捐资210万元,于2016年5月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

基金会于2016年1月10日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由谢瑞强先生任理事长,赖月营任监事长;理事8人,分别是谢明勇(珠海分会)、刘新建(黄石分会)、骆国祥(河源分会)、谢纳新(惠州分会)、杨思明(东莞分会)、谢一飞(佛山分会)、谢松涛(广州分会)、骆周华(老隆分会);秘书长骆石才,常务副秘书长骆红明;监事3人,分别是骆玉梅、赖达和、黄新伟。

基金会以“发动社会力量,促进教育事来发展”为宗旨,坚持每年回家乡进行“奖教奖学及助教助学”。自基金会成立至今两年时间,已支持资金30多万元,并且奖学助学的力度逐年在增长。

2016年9月3日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次筹备大会成员合影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Copyright © 2015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河源政府网龙川政府网龙川在线龙川论坛黄石论坛梅洞村网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