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公洞小学简介

公洞小学创建于1950年2月,学校现有6个教学班,在职教师6名,其中小学高级教师5名,大专学历5人。 学校设有图书室、美术室等多功能室,教学设备逐步完善。学校结合本校师生实际情况,确立了“让教师和学生都得到良好的发展”的办学思想,树立“用心做好每件小事”的办学理念。近年来学校发展迅速,教师素质提升较快,学校现有骨干教师3名,教育教学质量进步较快,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反复要求教师、学生及家长进行 “细节成就人生”的教育,学校教育工作针对性强,教育效果良好。

在“用心做好每件小事”的理念引领下,规范师生的各种行为,重点做好学生在学习、生活和玩耍时的细节教育,关注教师在工作和学习的细节活动,重视学校各项管理细节,向师生灌输“细节决定成败”的意识,打造 “细节教育”特色工作。

几年来,硬件条件改善很大,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教师队伍建设成效明显,极大推动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各种教育活动丰富多彩,教育效果明显,学生行为习惯和综合素质全面提高,家长满意程度较高,学校发展态势十分良好。

学校以“践行《弟子规》精神,培养合格小公民”为办学目标,重学生养成教育,重师资队伍建设,规范办学行为,重教育教学管理,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坚持走内涵发展的办学之路,让学生充分享受优质、公平的教育,努力办成当地人民满意的学校。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Copyright © 2015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河源政府网龙川政府网龙川在线龙川论坛黄石论坛梅洞村网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