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黄石镇奖教奖学暨教育基金筹备大会

2015年8月26日,这是一个值得黄石人骄傲及铭记的日子。这天上午10点,东江河畔的黄石镇会议室,响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来自各个乡村的学子及全省各地乡贤,共100多人齐聚一堂,隆重举行“黄石镇奖教奖学暨教育基金筹备会议”。

会议由骆辉祥镇长主持,出席这次会议的嘉宾有原河源市教育局局长谢锦坤,龙川县教育局局长温小强,龙川县招商引资办主任骆小龙,深圳黄石同乡会会长谢瑞强等20多位乡贤,以及全镇各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首先表彰了2015年度考取龙川一中的学生19人,及2015年度被重点本科院校录取的黄石藉学生12人,每人颁发1000元奖学金。

会议后半部分,镇委杨宏坤书发言,倡仪成立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然后由来自深圳,惠州,老隆等各区域的乡贤代表发言,他们积极建言献策,为基金会的成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议就基金会的章程,资金的使用及监管,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目前尚未定稿)。(2014年度的奖学资金,是由龙川县招商引资办主任骆小龙组织捐资,当时就考虑到不能年年靠乡贤捐资奖学,就与谢瑞强等各地黄石同乡会提议,成立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这次会议,拉开了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序幕,吹响了全体动员、齐心协力建设家乡的号角;是一次支持家乡教育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凝聚黄石人团结向上的大会,必将被黄石人民传颂及铭记。

附录:2015年黄石镇奖学助学人员名单

2015年度考取龙川一中学生:

1)骆秋瑾 2)赖懿 3)骆锦绣 4)骆霄韵 5)谢盈盈 6)骆锦涛 7)骆家怡 8)谢东怡 9)张文康 10)张炜煌

11)骆聪 12)黄小玉 13)骆兰清 14)黄伟乐 15)骆海煜 16)何文慧 17)骆莹 18)骆怡 19)骆子嫣

2015年度衩被重点大学本科院校录取学生:

1)谢轩(中山大学) 2)何鑫(西南大学) 3)陈燕梁(暨南大学) 4)谢佳慧(华南师范大学) 5)黄静(华南师范大学)

6)张鸿嵘(深圳大学) 7)陈焕林(广州医科大学) 8)骆健明(广州医科大学) 9)黄俏(广州中医药大学) 10)骆富林(浙江理工学院)

11)赖嘉媛(星海音乐学院) 12)骆翰隆(广东工业大学)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次筹备大会成员合影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Copyright © 2015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河源政府网龙川政府网龙川在线龙川论坛黄石论坛梅洞村网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