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联兴小学简介

联兴小学位于杉河村河洞村,始建于1953年9月。1996年普及了义务教育,原是一所完全小学,2000年布局调整以后,成为黄石镇中心小学的分教点。为了改善办学条件,培养更多的合格人才,在上级党委政府及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于2002年多渠道筹措资金30多万,建起了一座教学楼,并于2003年2月投入使用。学校地面积3600平方米,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现有4个教学班和一个幼儿班,教职工6人。学校有图书阅览室,体育器材室,少先队部室己达配备标准,园内有较规范的活动场地,环境优美,空气清鲜。

近年来,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确立以人为本,育人为先的办学指导思想,以勤奋守纪,文明创新为校风,以自觉认真学而不厌思索多问,全面发展为学风。以爱生敬业严谨创新为教风。以夯实基础培养新人为办学宗旨。以争创规范化学校为办学目标。加强教研教改积极推行素质教育,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培养全体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意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通过严格规范的管理和高效多样的教研活动。形成了治学严谨,锐意进取的高素质的教职工队伍。我校教师会坚定忠诚于教育事业的信念,用爱与责任坚守为人师表的情操去实现享受工作,快乐生活的教育境界。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Copyright © 2015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河源政府网龙川政府网龙川在线龙川论坛黄石论坛梅洞村网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