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龙南小学简介

黄石镇龙南小学位于黄石镇西北部,与本镇黄沙村、新德村、和平县古寨镇相邻。龙南小学创建于1954年,学校占地面积2400平方米。建筑面积750平方米。学校现有2个教学班及一个学前班,教师5人,其中大专学历3人,中师学历2人,全部教师是高级职称。

学校拥有良好办学条件,环境优美,教学区、运动区布局合理,有标准篮球场,齐全的功能室。如图书阅览室、教育器材室、体育器材室、少先队部室等。学校的不断发展,除了得到各级政府的大力关心、支持外,还得到了社会各界关心乡榇教育有识之士大力支持,优其得到了深圳宝安区松江商会的支持,为我校捐建四十多万元教学楼。

学校以“文明、和谐、求实、创新”为校训;以“民主、诚信、博学、乐学”为教风;以“勤学、善问、合作、探究”为学风。学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认真抓好教育教学工作,为上一级学校输送了德才兼备的学生。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Copyright © 2015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河源政府网龙川政府网龙川在线龙川论坛黄石论坛梅洞村网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