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进解小学简介

我校创办于1952年,校址设在黄石镇高进村委会进解坑过水塘。

我校现有教师5人,教师学历全部达标。现有教学班4个。学校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1560平方米。我们的校风是:勤奋好学、团结进取。立志、向上、求知、奉献是我们的校训 。“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是我们的工作准则,我们坚信:坚持正确的办学思想是我们学校的灵魂;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拥有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是办好学校的保证;不断完善学校的科学、规范管理是办好学校的关键;勇于探索、勇于实践、不断创新、善于总结,力求提高学校的活力所在。

学校改建于改薄期间,现教学楼楼面已出现多处裂痕,每逢下雨,教学楼就会漏水,墙壁也已大部分脱落,栏杆多处出现裂痕,用电设施老化,线路不畅通,校门、围墙未装修,严重影响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给师生学习、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新的时期,新的追求,学校领导和教师坚持不懈地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以科学的教育理念、踏实的工作作风、无私的奉献精神,向新的高峰不断攀登。学校将以创建教育强镇为契机,再创新的辉煌。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Copyright © 2015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河源政府网龙川政府网龙川在线龙川论坛黄石论坛梅洞村网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