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黄沙小学简介

黄沙小学位于黄石镇黄沙村,学校创办于1949年9月1日,占地面积6800平方米,建筑面积850平方米,学校建有教学楼,阶梯教室,现有4个教学班,25名学生。5名教师,教师学历全部达标。

学校提出童心教育理想,即崇尚童真,激扬生命,办让每一个孩子都值得回味的教育,我校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坚持科研兴校 ,人才强校,开放性办学思路;坚持依法行政,以德治校的教育性管理思路;学校声誉,教师师德是黄沙小学的灵魂。办学水平,教育质量是黄沙小学的生命;教育环境,精神文化是黄 沙小学的形象。重视学校教育事业内涵发展,不断增强学校的自我发展能力和综合竞争能力。

营造良好的人际关系,加强政治思想工作的实效性,通过党、政、工、团等组织开展教育教学活动,营造互帮互学,团结共进的和谐氛围。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Copyright © 2015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河源政府网龙川政府网龙川在线龙川论坛黄石论坛梅洞村网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