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注册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2016年3月1日下午5:00,在深圳市宝安区公明镇凯雷斯顿酒店多功能厅,举行了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第2次理事会,会议由理事长谢瑞强主持。谢瑞强理事长对现阶段理事会的主要工作做了布署:一是明天完成基金会验资临时银行帐户开设;二是在3月20日前完成各地区捐款上交及银行验资,请各地黄石同乡会密切配合,争取月底前完成所有基金会注册资料的上报工作。在场参会人员纷纷表态支持,并努力争取早日完成。

3月2日上午,谢瑞强理事长带领全体理事会成员,顺利地在农业银行深圳布吉支行开立基金会验资帐户。这次教育基金理事会会议顺利举行,特别要感谢凯雷斯顿酒店骆衍生乡贤为本次会议免费提供场地及酒店住宿。有这么多优秀黄石乡贤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一定会越办越好。

黄石教育基金理事会第2次会议现场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Copyright © 2015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河源政府网龙川政府网龙川在线龙川论坛黄石论坛梅洞村网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