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百年大计 教育先行

---珠海黄石乡贤热捐教育场面感人

简讯(珠海张伟平提供):2015年11月15日晚,珠海黄石乡贤八十多人会聚金棕榈酒店,欢声笑言 ,热闹非凡!乡贤再一次聚首合计黄石百年大计一一为黄石教育基金会呐喊捐款! 龙川县政府引进办主任、驻深办主任骆小龙,黄石镇镇长骆辉祥、副镇长伍伟珍 ,黄石教育基金筹委会主任谢瑞强(深圳黄石同乡会会长)等家乡领导、兄弟同乡会负责人,与珠海乡贤政要 、企业家和八十多位乡贤一道,共同见证了捐款现场的感人场面!

珠海黄石同乡联谊会谢明勇会长当场表示捐款1万元。在他的影响和带动下,其他乡贤纷纷慷慨解囊,200元,500元,1000元,2000元,5000元,8000元......乡贤们的踊跃捐款,掌声欢呼声,一浪高于一浪!现场捐款就有10多万元,场面十分感人!

最感人的是,近日有部分因与黄石人是朋友或业务往来的外地乡贤,被黃石人这种热爱家乡教育的精神所感动,也加入到捐款行列,他们是黄石人民的良朋挚友,他们的博爱情怀永远激励我们,在此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截至11月15日晚,全镇乡贤募捐教育基金共达170多万元。

参加珠海黄石联谊会教育基金座谈会部分乡贤合影

珠海黄石联谊会教育基金座谈会现场

珠海黄石乡贤积极认捐教育基金的场面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Copyright © 2015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河源政府网龙川政府网龙川在线龙川论坛黄石论坛梅洞村网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