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黄石镇教育基金募捐书

尊敬的社会各界人士: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国运兴衰,系于教育!近年来,镇党委,政府大力实施“教育强镇”战略,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并成功创建为省教育强镇,全镇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镇人民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各位乡贤致富不忘家乡,关心桑梓教育,踊跃筹(捐)资、捐物支持教育发展。黄石要发展,教育当先行。为了促进我镇教育事业的稳步发展,镇教育基金会筹备小组决定为黄石镇教育基金募集资金。

这是促进我镇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提高教育质量,惠及全镇人民的一项民心工程,它将进一步完善我镇教育资助政策体系,对于推进教育公平,实现教育均衡和谐发展,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募集的教育基金将以基金会的形式奖教奖学助学,保证资金专账、专用、专人管理,使用上做到公平、公开和公正,充分发挥资金的最大效益。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莘莘学子需要您的关注,奖教奖学、济困助学期盼您的参与。您的慷慨解囊,将被黄石人民铭记;您的乐善好施,将被世人尊重;您的义举善行,将激发教和学的进步;您的援助之手,将为他人送去一种感动,为自己留下一份温馨。我们相信,有您的鼎力囊助,用您的诚挚关心,黄石教育的明天将会更加绚丽多彩!

( 注:各地区的捐款暂时交由该地联谊会保管,待镇教育基金会注册成立后,统一存进基金会账户。)

黄石镇教育基金会筹备领导小组
2015年9月15日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Copyright © 2015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河源政府网龙川政府网龙川在线龙川论坛黄石论坛梅洞村网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