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深圳、东莞黄石乡贤再掀起认捐教育基金新高潮

简讯:11月8日中午,在深圳横岗聖德堡酒店举行了深圳黄石联谊会第六次年度会议(黄石乡贤谢伟康宴请),龙川招商办主任骆小龙、黄石镇镇长骆辉祥、副镇长伍伟珍,及深圳黄石联谊会理事会成员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就如何筹齐200万黄石教育基金会注册资金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积极出谋献策。会上骆小龙主任当场认捐教育基金10000元,在座还没认捐的乡贤纷纷响应,再为教育基金会增加23000元资金。会议还决定在教育基金会没成立理事会前,先由副镇长伍伟珍及乡贤骆红明组成临时秘书处,处理基金会前期日常工作。

下午15:30,黄石镇镇长骆辉祥、副镇长伍伟珍及黄石教育基金筹备委员会主任谢瑞强一行出发前往东莞。下午18:30,东莞黄石部分乡贤共20多人,在东莞石排中坑琼莊酒楼欢聚一堂,共商东莞乡贤如何参与教育基金会。黄石镇长骆辉祥向东莞乡贤介绍了黄石教育基金会筹办情况。为了更好地加强东莞黄石乡贤的联系,共谋发展,支援家乡建议,他们热切希望在年底成立东莞黄石联谊会。当晚成立临时东莞黄石联谊会筹备组,一致推举晋东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春瑶为会长候选人,新科明塑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思明为执行会长候选人,黄康为秘书长候选人。刘春瑶董事长非常支持家乡的公益事业,并带头当场认捐教育基金50000元,接着杨思明总经理认捐20000元,刘文广认捐10000元,钟振兴认捐10000元……,在场东莞黄石乡贤纷纷响应,当晚共有18位乡贤认捐总额达113900元。东莞黄石联谊会筹备组表示,在成立联谊会后,将积极发动更多的东莞黄石乡贤支持教育基金会,为家乡建设出一份力。

“人心齐,泰山移”,随着教育基金的筹办,加强了黄石人的凝集力,唤起了浓浓的乡情;黄石教育基金会的成立指日可待,家乡黄石必将越来越美好!

东莞黄石联谊会筹备大会成员合影

黄石教育基金筹备委员会主任谢瑞强发言(左图)、黄石镇府镇长骆辉祥发言(右图)

刘春瑶(左图右三)、杨思明(左图右一)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Copyright © 2015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河源政府网龙川政府网龙川在线龙川论坛黄石论坛梅洞村网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