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聚力兴教育 寸草报春晖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深圳分会2018春茗活动

在深圳市公明隆重召开

简讯:2018年4月14日下午,主题为“发展黄石、教育先行”的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深圳分会2018年春茗活动在深圳市公明凯雷斯顿酒店隆重召开。龙川县招商局局长骆小龙、副局长曾海珍、龙川县黄石镇镇长杨志豪、副书记杨辉研、伍伟珍、纪检书记骆国标、基金会理事长兼深圳分会会长谢瑞强及基金会深圳分会全体理事、深圳黄石籍乡贤近300人参加了本次盛会。深圳市龙川商会副会长谢俊杰、秘书长陈剑辉等商会领导,及深圳市新沙福龙川联谊会会长李伦堂率理事会成员,代表深圳龙川兄弟商协会到场祝贺并见证活动盛开。骆广锋主持了活动。

浓浓的乡情、淳淳的乡音,浓缩着美好的家乡情怀。活动仪式上,骆小龙局长、杨志豪镇长分别致辞。他们带着家乡黄石人民的真挚问候和美好祝愿,衷心感谢外出乡贤为支持家乡建设、推动家乡发展所发挥的作用及作出的积极贡献!真诚祝福身在深圳的黄石老乡平安吉祥、幸福安康!并衷心希望,黄石籍乡贤们能更加真诚团结、同心协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并参与家乡建设。要紧紧把握十九大提出加快振兴乡村、建设美丽乡村的利好政策和良好机遇,凝心聚力、齐力协力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谢瑞强理事长在致辞时报告了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自成立以来的运营情况和良好发展态势,并提出发起成立广东省黄石商会倡议。谢瑞强表示,通过筹办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已让全省黄石乡贤的人走得更近、心聚的更紧。为更好地凝聚起黄石籍老板的财力及智慧,有效加强乡贤之间信息交流互通,谋求更大的发展空间,希望再次聚力发起筹办广东省黄石商会。通过搭建起商会平台,可让广大黄石企业家能抱团取暖,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强强联合、共促发展。只要让大家共同富裕起来,黄石人的身份、地位及对外影响力就可大幅提升;黄石企业家只要形成强大合力,将来就有更大的财力回馈家乡、报效社会,并实现良性发展。谢瑞强理事长发起的倡议,得到家乡黄石党委、政府领导及在座广大黄石乡贤的热烈支持和积极响应。

晚会上,节目表演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有个人独唱、乐器演奏、书法表演、幸运抽奖等节目。深圳市万年盛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基金会深圳分会誉会长、深圳市光明新区书法协会副会长商大清先生,即席挥毫《龙马精神》及《天道酬勤》两幅作品,笔力苍劲而又如行云流水,观众纷纷赞叹及拍照留念。精彩的节目表演及不间断的抽奖活动,将整场活动的气氛一波波推向高潮。

相聚的时光总让人觉得短暂。晚上九点三十分,随着《难忘今宵》的音乐响起,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深圳分会2018年春茗活动圆满降下帷幕。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兼深圳分会会长谢瑞强致词(图一)

龙川县招商局局长骆小龙致词(图二)

黄石镇副书记、镇长杨志豪致词(图三)

深圳市光明新区书法协会副会长商大清先生即席挥毫(图四)

嘉宾独唱表演(图五)

谢宇小提琴演奏(图六)

骆敏军、谢任重二胡演奏

2018春茗活动红酒赞助商、富凰酒业姚卫华总经理现场抽奖(图八)

签到现场(图九)

提前到达的部分黄石乡贤(图十)

春茗活动会场(图十一)

春茗活动全体人员合影(图十二)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Copyright © 2015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河源政府网龙川政府网龙川在线龙川论坛黄石论坛梅洞村网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