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2次会议

2016年6月18日上午,在家乡美丽的东江河畔,黄石镇政府3楼会议室,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2次会议胜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及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基金会谢锦坤顾问、基金会骆小龙顾问、龙川县组织部副处领导骆明伟、龙川县教育局副局长骆新田、黄石镇委镇府领导、中小学校长及其它嘉宾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基金会理事长谢瑞强作报告,介绍了基金会近期筹备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设想。接着,会议逐一讨论了《捐赠激励办法》,《奖教奖学及助教助学管理办法》,《基金管理办法》,《基金会理事规则》,《基金会年度工作计划》,《基金会成立庆典暨今年奖教奖学活动实施方案》6份文件,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原则上通过了上述文件,对《基金管理办法》尚需出台相关细则。

这次会议,为基金会搭好架构,初步形成基金会良好的运作方式,完善基金会各项管理办法,为基金会更好地服务于黄石教育事业、激励广大黄石学子积极进取、造福家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正如谢瑞强理事长在报告中所讲,基金会在5月11日获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只是基金会发展这个“万里长征”的第一步;要真正取得成功,还需全体黄石人、各级领导上下一心,以及一代代理事会、监事会的接力奋斗。

会上,参会理事、监事及嘉宾纷纷建言献策,会议气氛充满喜悦及自豪。特别是基金会谢锦坤顾问、基金会骆小龙顾问、以及黄石新到任张平书记,在会上对基金会正式获得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表示衷心祝愿,对基金会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及协助基金会开展工作。

中午12:00,会议圆满结束。参加人员及嘉宾高兴地在黄石镇府门前合影留念,便返回了各自的工作岗位。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Copyright © 2015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河源政府网龙川政府网龙川在线龙川论坛黄石论坛梅洞村网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