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助力莘莘学子梦,铭记黄石故乡情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2018年奖教奖学大会

2018年8月26日上午10:00,由中共龙川县黄石镇委员会、黄石镇人民政府、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联会举办的2018年奖教奖学大会在黄石镇镇府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黄石镇委副书记、镇长杨志豪主持,县招商局、教育局、民政局、外出乡贤近50多人,以及各村委会主任、受奖的老师和学生或家长共200多人参加会议。这是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自2016年5月成立以来,举办的第3次奖教奖学大会。

基金会理事长谢瑞强在大会上作基金会发展情况报告,他用详实的数据报告过去一年来基金会的情况。在这次2018年奖教奖学大会上,基金会决定对2名考上研究生的学生每人奖励3000元、20名重点大学的学生每人奖励2000元、31名考上重点中学的学生每人奖励1000元;奖励由黄石镇教办组织评选的14名优秀老师每人奖励1000元、36名优秀学生每人奖励500元。对申报助学的8贫困学生,基金会给予助学补助1000元;对特困生谢文俊、谢文能兄弟发放20000元专项助学金。这次奖教奖学活动奖励及资助112名师生,发放奖学及助学资金137000元。还通报了基金会在2018年5月25日,取得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广东省地方税务局联合发文的非盈利组织免税资格这一大好消息,并号召全镇人民及外出乡贤、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支持基金会,同心协力把基金会做强做大,正如这次大会的主题一样,“助力莘莘学子梦,铭记黄石故乡情”。

河源市教育局原局长、省政府督学、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长谢锦坤同志、龙川县招商局局长骆小龙同志、中共黄石镇委书记张平同志、中共黄石镇委副书记、黄石镇镇长杨志豪同志,以及优秀教师代表骆颖老师、优秀学生代表刘思娜同学等先后上台发言。他们为基金会多年来持续回家乡黄石进行大型奖教奖学、助教助学活动点赞并表示今后会大力支持基金会,在基金会的激励下,家乡教学质量逐年提升。

中午十二时,大会圆满结束。

▲黄石镇2018年奖教奖学大会会场(图一)

▲中共黄石镇委书记张平致词(图二)

▲中共黄石镇党委副书记、黄石镇镇长杨志豪主持大会(图三)

▲中共黄石镇党委副书记杨辉砚同志宣读《关于表彰黄石镇2017-2018学年度教育教学先进个人的决定》(图四)

▲河源市教育局原局长、基金会名誉理事长谢锦坤同志致辞(图五)

▲龙川县招商局局长、基金会名誉理事长骆小龙同志致词(图六)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谢瑞强理事长作报告(图七)

▲河源市教育局原局长、基金会名誉理事长谢锦坤向优秀中学老师颁奖(图八)

▲黄石镇张平书记向优秀小学老师颁奖(图九)

▲基金会理事长谢瑞强向考取研究生的学生颁奖(图十)

▲基金会理事长谢瑞强向考取重点大学的学生颁奖(图十一)

▲基金会秘书长骆石才向考取重点大学的学生颁奖(图十二)

▲龙川县招商局局长骆小龙向考取重点中学的学生颁奖(图十三)

▲龙川县教育局副局长骆新田向考取重点中学的学生颁奖(图十四)>

▲龙川县民政局副局长赖新永、基金会理事谢纳新向考取重点中学的学生颁奖(图十五)

▲基金会监事长赖月营、基金会理事骆周华、基金会理事杨思明向优秀中学生颁发奖金(图十六)

▲基金会监事黄新伟、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骆红明、基金会名誉理事谢俊杰向黄石镇优秀小学生颁奖(图十七)

▲基金会理事骆国祥、监事赖达和向优秀小学生颁发奖金(图十八)

▲基金会深圳分会名誉会长商大清颁发专项助学金(图十九)

▲基金会深圳分会副秘书长骆广锋向学生颁发助学金(图二十)

▲获奖优秀老师代表骆颖老师发言(图二十一)

▲优秀学生代表刘思娜同学上台发言(图二十二 )

▲黄石镇镇委、镇府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与基金会理事会成员及嘉宾合影(图二十三)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Copyright © 2015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河源政府网龙川政府网龙川在线龙川论坛黄石论坛梅洞村网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