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新的希望 新的辉煌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河源市区分会2018年新春联谊会

简讯:金鸡辞旧岁,瑞犬迎新春!2018年3月3日晚上,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河源市区分会2018年新春联谊会在维也纳酒店隆重召开。参加联谊会的嘉宾有龙川县政协委员、深圳市尚用来环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谢瑞强,黄石镇委副书记、镇长杨志豪,黄石镇人大主席叶林盛、黄石镇委副书记杨辉研,以及河源市区工作和生活的黄石乡贤共有200多人。基金会河源分会会长骆国祥、基金会理事长谢瑞强和黄石镇长杨志豪分别致辞,希望河源乡贤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支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积极参与家乡各项事业发展,同心同德,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联谊会在河源市昌晟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骆昌为的主持下,晚会形式多样,有黄石乡贤自编自演的歌唱表演、乐器演奏、客家山歌等节目;奖品丰富,由黄石乡贤捐赠的奖品有60多份;深圳市万年盛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基金会深圳分会名誉会长、深圳市光明新区书法协会副会长商大清先生,向基金会河源分会赠送书法条幅《天顺人和》,表达了基金会的深情厚意。精彩的节目使整个会场的气氛十分激扬,掌声连连,中间穿插的抢红包、抽奖等游戏互动环节更是让整个联谊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河源市区黄石创业青年纷纷上台表示要大力支持黄石教育基金会的发展,支持家乡建设。黄石教育开先河,东江河畔育新人。联谊会活动体现了“热爱祖国拥护党、遵纪守法不违规、互通信息互帮忙、团结友爱敬老乡、资源共享同致富、拼搏河源报家乡”的精神。

联谊会在晚上10:00圆满落幕。新年伊始,祝愿河源市区乡贤们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身体健康、人财两盛!让我们携手共进、互帮互助,共同谱写新时代,共创黄石美好的明天!(骆丽华撰文)

基金会河源分会会长骆国祥致词

龙川县政协委员、基金会理事长谢瑞强致词

黄石镇委副书记、镇长杨志豪致词

深圳市光明新区书法协会副会长商大清先生赠书法作品

退休老干部骆安夫妇表演节目

抽奖现场(一)

抽奖现场(二)

深职院谢建华老师二胡独奏

谢文培夫妇唱歌表演

黄沙村伍新周表演唱客家山歌

联谊会现场(一)

联谊会现场(二)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Copyright © 2015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河源政府网龙川政府网龙川在线龙川论坛黄石论坛梅洞村网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