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黄石镇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2017年奖教奖学大会隆重召开

2017年8月27日上午10:00,黄石镇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2017年奖教奖学大会在黄石中学隆重举行。会议由黄石镇委副书记、镇长杨志豪主持,黄石镇全体教师、优秀学生代表及家长、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全体成员及黄石镇外出乡贤等200多人出席这次大会。虽然天公不作美,天空时晴时雨,但会场上所有人脸上都泻满笑容,洋溢着一片温馨、喜庆的氛围之中。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黄石镇委副书记、镇长杨志豪向大家报告2017年度黄石镇教育发展情况,杨志豪镇长在报告中充分肯定了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自去年成立以来,为黄石镇教育事为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全镇上下尊师重教、热心教育的优良传统得到了继承和发展,教育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

紧接着是由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谢瑞强理事长作基金会发展情况报告。谢瑞强理事长用详实的数据报告过去一年来基金会基金及使用情况;宣布了基金会在2017年4月1日被广东省民政厅认定为“慈善组织”这一大好消息;介绍了过去一年里,在基金会组织和协助下发起多次因突发疾病危及生命的解困助学活动;并决定对考上研究生2人、重点大学12人、重点中学26人,获得官方省级以上单位的艺术奖项2人,由黄石镇教办组织分别评出中、小学优秀校长2人、优秀老师12人、优秀学生9人,基金会给予表彰,对申报助学的10贫困学生,基金会给予助学补助。

一批批黄石镇优秀教师及学生上台领奖,将大会推上了高潮,台下响起阵阵掌声,观众们纷纷拿起手机将他们最美最开心的笑容保存起来。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中午12:00大会圆满结束。

▲黄石镇委副书记、镇长杨志豪同志主持并发言<图一>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谢瑞强同志发言<图二>

▲黄石镇优秀教师领奖<图三 >

▲黄石镇优秀学生领奖<图四>

▲黄石镇优秀教师代表发言<图五>

▲黄石镇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图门六>

▲大会主席台现场照片<图七>

▲大会会场照片一<图八>

▲大会会场照片二<图九>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Copyright © 2015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河源政府网龙川政府网龙川在线龙川论坛黄石论坛梅洞村网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