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共叙乡情,同谋发展

--记河源市黄石同乡联谊会盛况

简讯:“灵猴献瑞辞旧岁,金鸡报晓贺新春”,2017年2月12日下午,河源市黄石同乡联谊会在维也纳酒店隆重举行。黄石籍约160人参加了活动。联谊会由河源市昌晟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骆昌为主持,市直工委书记黄小柳和联谊会会长骆国祥分别致辞,一致希望乡亲们同心同德,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家乡建设,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把家乡建设的更加美好!

接着播放了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专题录像片。大家看了录像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大力支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还专门设置了“活动圈”乡亲们现场抽奖和微信抢红包环节,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共叙乡情,同谋发展,其乐融融,完美传递了乡亲一家人相融、相爱、相亲温馨气氛。(骆丽华撰文)

河源市直工委书记黄小柳致词

联谊会上播放教育基金会宣传片

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骆石才为捐款人员颁发证书

联谊会现场(一)

主持人骆昌为总经理与联谊会会长骆国祥上台抽奖

联谊会现场(二)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Copyright © 2015 广东省黄石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

返回首页河源政府网龙川政府网龙川在线龙川论坛黄石论坛梅洞村网联系我们